离殇cxr.

一个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cp主写all新/柯,不写车(主要不过)

当小柯女装照被发到网上

·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也算试水了轻点喷


·可能会严重ooc了


·小柯女装真的好好看


·本文all新自行避雷


·黑全专红


·这把带爱尔兰.麻生成实.宫野明美.库拉索


·画横线的是作者的题外话


·划掉的是不可见人的,咳咳


·正文:


楼主

@小柯的野生妈粉

各位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小柯的女装啊啊啊啊啊!小柯也太好看了叭!!


@一阵柯风吹过:

哇哇哇哇哇,楼主可以啊,知道好东西要分享,这样的小柯更欲更受了啊!!!


@白梅:

就,毫无违和感诶,小柯好绝,我好爱,好想抱一抱,捏一捏,亲一亲,诶嘿嘿…


@ZAXK:

ls,要不是小柯在我怀里你或许就梦想成真了

胡说八道!明明是在我的怀里嘛…


@白梅 回复 @ZAXK:

你比我快,我还在洗脸你已经开始做上梦了

笑死,信你的鬼话我是狗


@一壶清茶:

其实短裙可以再短一点的…

啧啧啧,再短一点是要露到腰吗…


@放学一起吃拉面:

没想到这个小鬼头穿上女装还蛮不错的嘛!!

是非常不错啊!!!太想让人糟践了啊!!


@空手道优胜:

柯南的这身女装确实很好看呢,很搭

不要装了兰内酱,无处安放的手是怎么回事?


@浊酒:

小柯的女装诶!!话说ls和lss就是铃木小姐和毛利小姐了吧!真羡慕天天能看到小基德克星啊!


@放学一起吃拉面 回复 @浊酒:

哎呀,姐妹不用羡慕,随时欢迎来毛利事务所玩,当然最好是带着案子,哈哈


@浊酒 回复 @放学一起吃拉面:

hh,铃木小姐真可爱,一定会找机会去的!

当然,没有案子就是了


@一个英语老师:

oh~cool kid 穿这身很好看,很可爱呢…

谁也不知道三个点后面藏着什么话


@普通的研究生 你可真普通

boy可以多试试这种衣服,应该很不错

呵,这个假正经的老男人


@月光下的魔术师 大白扑了蛾子

名侦探还说我有女装癖!没想到啊,没想到,啧啧啧,不过技术倒是挺好的嘛

名侦探女装真好看!!以后一定让他多穿几次!


@大阪黑鸡名侦探:

工…柯南的女装照?!保存保存!

今天也是努力帮好兄弟藏身份的黑鸡呢


@小骗子专属司机:

小骗子柯南君的女装很不错,可以多尝试

看,来了,第二个假正经的老男人


@某位名侦探的助手:

江户川的女装是很不错,有兴见过一次

雪莉宝贝,什么时候见过我怎么不知道


@我是女孩:

柯南君穿这身感觉好可爱呢!

世良啊,我知道你现在很激动,不要再装矜持了


@暗夜男爵夫人:

哇!小新…哦不,柯酱的女装!!柯酱要是喜欢这种女装的话,我这有很多的!明天回国给你带过去!

小柯:不,我不喜欢


@暗夜男爵:

柯南的女装是很不错,但还是西装好些

这位貌似正经的亲老爸,实际上已经保存图片了,不要多想,当然是给他夫人保存的


@福尔摩斯迷:

柯南君的女装很不错

这位最最最正经的白马王子请把顺下巴留下的“眼泪”擦擦,还有,那保存键都快让你摁废了!


@青子爱做鱼:

柯南小朋友多女装呢!好好看!

青子姐姐的这个名字是针对快斗吗


@小柯是野生妈粉:

哇哇哇哇哇,没想到我发一贴来了这么多大佬!够我吹一辈子的了!!!

不要急,还有很多黑帮大佬没来呢~


@心静自然凉:

楼主莫要激动,他们都是冲小柯来的


@小柯的野生妈粉 回复 @心静自然凉:

扎心了,本来可以让我活在幻想里的


@银发杀手:

好看

啧啧啧,琴酒你就装清高吧


@莎朗Vermouth:

cool guy身材真好~

贝姐说到点子上了,身材是挺不错的,不过贝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


@老大专属司机:

听说这是老大喜欢的小孩

虽然话没错,但伏特加你就不怕你老大制裁你吗


@女新闻主持人奈:

柯南小朋友好可爱,希望以后还能见到小柯女装

基尔姐姐,想看其实可以自己上手…对不起我错了小柯


@神奇的记忆力:

柯南女装好好看,可以找步美借几件衣服穿哦

库拉索小姐姐这个想法不错,我相信步美一定会借的


@从GIN手中捡过一命:

嗯,好看

爱尔兰这个“嗯”值得深究


@温柔的钢琴小姐:

小侦探的女装诶,挺不错的

温柔的成实小姐姐~


@堕天使的银行小姐:

很好看,我说的是小柯

来,让我们回顾琴酒的那句,莫非琴酒说的是衣服好看?


@异瞳眼中的摩天轮:

柯南小朋友很可爱很好看,穿什么都是

库拉索小姐姐就你会夸~小柯表示很开心,应该吧?


@不是小偷是大盗:

啊~没想到某个嚣张的名侦探喜欢穿女装啊~

鲁邦你这话说的,谁还没有个工作需要了~


@次元大介 是个大盗:

名侦探喜欢穿女装啊,记下了

小心柯柯一个足球踢过去哦次元papa


@神秘的女怪盗:

小男孩的女装?保存保存~

还是不二子姐姐直接啊


                                                                                      


什么?


你问我小柯干啥呢?


他现在正打电话呢~


此时的柯南小朋友用耳朵和肩膀夹着属于“江户川柯南”的电话,然后两只小爪子拿着属于“工藤新一”的电话翻着帖子,伴随着无语的表情一条一条刷下去,还得时不时的回应着电话那头


“有希子姐姐真的不用了,我并不想穿短裙”


“老爸你怎么也不管你夫人…什么我喜欢穿女装啊?!那是工作需要,怎么连老爸你也这样?!”


“你说我干妈想过来?谁啊?贝尔摩德?!算了吧,我并不想见她啊!”


“你说给你找个女婿?着什么急啊我也不是没人要!”


“你说你看评论区那几个挺好的?好什么啊,他们一个比一个大,难道你想你儿子被那几个老男人给上了吗…


“我倒不是嫌弃他们大了,关键是他们也不可能对我有那个心思啊,老妈你真是的,脑洞真大”


“什么嘛!我可还是未成年啊,而且我现在的身份是江户川柯南,柯南,结什么婚啊!”


“…你喜欢秀一哥你就把你儿子卖了?还有你说的你师父家的儿子我根本还没见过好吧”


“拜托老妈,你儿子我真的不着急结婚,你就这么着急把我给卖了啊!”


“你看你看老爸都说了再等等吧,着什么急嘛,我真的不是没有人要的,我亲爱的有希子姐姐”


“你们要去吃饭了?那我就先挂了,拜拜老爸,老妈”


小柯轻叹出一口气挂断了电话,将那只手机放到一边,继续刷着帖子,看着满屏的“好看”直头疼


“真是的!这谁发到网上去的啊!”


小柯无奈的哀嚎着,默默点开键盘发了六个点……


问:小柯对于自己的女装照有和感想?


答:对此我只想回复六个点……


  E  N  D 


哦吼~2440个字奉上

评论(27)

热度(183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