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cxr.

一个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cp主写all新/柯,不写车(主要不过)

莫不是有恋童癖.酒厂柯

本文设定:


时间线上有很大改变


赤井秀一还在酒厂卧底


苏格兰未死继续卧底


贝姐暂时不知道柯南是自己干儿子


明美和赤井未交往过也没有死(可能会给她转红方)


宫野志保未叛逃(后期应该还会到红方)


爱尔兰、库拉索未死活的好好的


小柯是好人!!未黑化


小柯没有去小兰家!!一直和博士一起


cp:前酒厂柯/新   后转all新/柯


会给琴爷洗白(唯一能干的也没了hhc)


出于私心会让柯南救下零的警校好友


时间线虽然有很大改变,but一些大事我会写


(指剧场版或者1200人质这类的)


会给快新安排一场邂逅


小柯为何受伤后期会写番外解答


人物归73,ooc归我(尽量不太崩人设)


以上设定能接受继续翻,自行避雷


正文:


严肃有纪的会议宣布结束RUM走后众人立马围上了柯南,有人考究的看着小孩,好像要把他看穿一样,有人则是看着小柯裸露在外白皙的腿部咽口水,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白嫩的腿上遍布伤痕,看的直让人心疼


最先做出动作的是贝尔摩德,她轻轻抱起乖巧坐在座位上的小柯,脸上挂着算慈祥的微笑,语气要比平常温柔些,至少不是满含杀气,但声音还是很妩媚动人,黛眉轻挑,细嫩的手抚上小孩的头“你叫什么?”


小柯被突然抱起现在有些愣神,由于骨折的腿轻呼了一声,看着眼前美艳的女人总感觉莫名的熟悉,且在记忆里搜索无果,于是小柯决定先回答她的问题,充分发挥演戏天赋,装作害怕有些结巴的说道“我,我叫江户川…柯南”


贝尔摩德有些被小柯害怕的样子萌到了,放在柯南头上的手始终不舍得放下来,因为小柯的头是真的很好rua不过同时听到了那声痛呼的瞬间有些心疼的放回了座位,是她自己没察觉的温柔“你好柯南小弟弟,我叫贝尔摩德,不过你可以叫我温亚德姐姐~”尾音轻挑,尽显妩媚


温亚德吗?名字也很熟悉呢…“温亚德姐姐好~”柯南笑着甜甜的叫了一声,但这次的小奶音可并不是他故意装小孩的,是自己没有察觉到的撒娇语气和小奶音,不过这不经意的童音更勾人心弦呢


在场的所有女性都要被柯南小朋友的奶音给萌化了,包括已经听了很多次自以为已经习惯了的宫野明美,而库拉索小姐姐则是直接上手捏了捏柯南有些婴儿肥的脸,差点激动的喊出来,真的是太软了啊!!!!


而众女生看着库拉索罪恶的小手忽然醋意萌生的争先捏脸争的是不亦乐乎,当然,最惨是我们的小柯,嫩的一掐能出水的皮肤已经被捏红了,但众女生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甚至捏的更欢了??


而某些看起来正经的男生们其实也在偷偷咽口水了,但偏偏死要面子的不肯上前,最先上前去的是看起来最和蔼最温柔的诸伏景光苏格兰,他笑着上前去轻轻撸了一把小柯柔软的毛发


小柯抬起头眨着无辜的双眸看着眼前的男人,因为胡渣的缘故他看起来有些显岁数总感觉是四五十岁的大叔了,不过呢仔细看可以看出来是很年轻的也才二三十岁而已,如果问起小柯对于他的第一感觉:温柔的不像是坏人


站在人群外的琴酒看着围着柯南转的女性们轻哼一声表示不屑,站在旁边的伏特加冒着冷汗问道“老大,咱们不走吗?”以往会议结束后老大走的可是最快的,生怕多待在这一秒,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迟迟不走了呢?


琴酒别捏的正了正帽子,有些不耐烦的瞟了一眼伏特加但还是装清高的说道“走”而此时被瞟了一眼被吓的半死的伏特加现在的心里活动:怎么办怎么办?被老大瞪了一眼怎么办,我是不是惹到老大了?我会不会死这啊?…


而莱伊和波本则是站在一旁看似不感兴趣的盯着柯南的腿部看,咳!想什么呢,智商较高的俩人当然是正在思考小柯是怎么受伤的毕竟那么严重,不过当然了,也想不出来什么有用的结论,姑且也只能认为是“摔的”


小柯也注意到了盯着他腿看的俩个男子,柯南观察着他们的眉眼,怎么说呢,一个比一个不像坏人,不过想想也正常,哪个坏人会把“我是坏人”写脑门上,哦对,除了某个有病的大叔整天戴黑帽子穿一身黑的恐怖男人


“明美姐姐,我饿了~”柯南无奈的看着围着他转的众人们他实在是受不了于是决定撒娇找理由让宫野明美带他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没想到的是…这话一说出口就被众女生轮番邀请一起去吃饭


“我可以带柯南小弟弟去吃饭哦~”没错,不用猜也知道这话是贝尔摩德说出来的,她双手环胸饶有兴致的看着柯南小朋友,贝尔摩德一开始对于柯南来说更多的是好奇吧,虽然现在的却是被勾引到了没错


“柯南君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买回来”这次呢,是我们的库拉索小姐姐,她的手搭上了柯南小巧的肩,满含期待的看着柯南,那样子好像如果小柯拒绝下一秒都能哭出来,而那眼神更是看的柯南不好意思拒绝了


“我也可以”慢了一拍的香缇姐姐也不甘示弱,一直和木头搭档的她看到小孩子可是喜欢极了,至少比自己的木头搭档有意思不是,还可以给你撒娇卖萌想想就有意思,香缇这么想着,口水差点就出来了


不过除了对小孩子没有抵抗力的女生们,有些恋童癖父爱光辉的男人也发出了邀请,第一位还是苏格兰小哥哥“柯南君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做”贤惠如苏格兰做饭这件事自然难不倒,毕竟波本的厨艺都是他教出来的


“……”小柯无奈,小柯无语,小柯不想说话,小柯不想同意,小柯的内心:这帮人怎么回事?我想的残暴呢?难不成这组织全员有恋童癖不成???不过当然了,小柯不想回答也得回答


他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众人有些头疼,他是真不知道该同意谁,而此时有人来解围了,不过说是结尾,倒有点像是在宣示主权??“柯南小朋友吃饭问题就不麻烦各位了,毕竟是我带回来的,我自己负责就好了”


小柯是个直男,并没有多想什么,甚至向宫野明美投来了一个感激的目光只不过明美姐姐没看到就是了,反正对于他来说还是一直跟着宫野明美的好,其他的人他暂时还不熟悉,他也担心会说错话暴露


…T…B…C…


2100+奉上了~

评论(14)

热度(6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